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吊顶为什么这样 求大神指教
吊顶为什么这样 求大神指教
吊顶为什么这样 求大神指教
2016.08.17 12:39
回答 | 共1人
路飞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74.html 去看看这个就知道了
  • 3 回复
2016.08.17 12:49
驰派背景墙设计师吴凯 |2016.08.17 02:29回复
你们很多教程我都看过 我准备过一段时间报你们培训班
驰派背景墙设计师吴凯 |2016.08.17 02:28回复
试了环境阻光 所以我才问你们 你们经验毕竟丰富
驰派背景墙设计师吴凯 |2016.08.17 02:22回复
我看过了 我渲染参数没勾那两个选项
路飞 |2016.08.17 02:27回复
你看看 环境阻光,哪里

驰派背景墙设计师吴凯

(ID:453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