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导入模型后广域网和贴图会丢失 老师好,这个怎么解决
导入模型后广域网和贴图会丢失 老师好,这个怎么解决
导入模型后广域网和贴图会丢失 老师好,这个怎么解决?
2016.08.17 17:1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找回来,把贴图光域网等放到同一个目录下便于管理
  • 0 回复
2016.08.17 08:25
qzuser
文件-管理-光域跟踪-选择丢失贴图-右键-设置路径-指定模型贴图路径
  • 0 回复
2016.08.17 05:14

10086

(ID:4711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