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各位老师们 我画效果图遇到瓶颈,不知道该如何去克服 色彩搭配 和 结构美学 看别人画都挺好看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好看 有点迷茫现在是什么是好看什么是难看都分不清了
请教各位老师们 我画效果图遇到瓶颈,不知道该如何去克服 色彩搭配 和 结构美学 看别人画都挺好看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好看 有点迷茫现在是什么是好看什么是难看都分不清了
请教各位老师们 我画效果图遇到瓶颈,不知道该如何去克服 色彩搭配 和 结构美学 看别人画都挺好看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好看 有点迷茫现在是什么是好看什么是难看都分不清了?
2016.08.17 17:59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建议报下实体高级渲染班会答疑解惑!
  • 0 回复
2016.08.17 08:23

忘记了

(ID:401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