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吊顶要做中央空调的怎么做怎么建模、
吊顶要做中央空调的怎么做怎么建模、
吊顶要做中央空调的怎么做??怎么建模?、
2016.08.18 10:58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最好上图才有具体指导~
  • 0 回复
2016.08.18 08:52
马良加加
最简单的多边形切一下角就可以了,不难。
  • 0 回复
2016.08.18 11:03

满城花祭、谁为谁空守旧

(ID:391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