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为什么模型在场景中渲不出来,在给模型加了覆盖材质后就能渲的出来,所以我感觉是材质问题,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请问为什么模型在场景中渲不出来,在给模型加了覆盖材质后就能渲的出来,所以我感觉是材质问题,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请问为什么模型在场景中渲不出来,在给模型加了覆盖材质后就能渲的出来,所以我感觉是材质问题,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2016.08.18 11:39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检查下材质!或者重新赋予
  • 0 回复
2016.08.18 08:48
匿名
选中模型右键单击,把对摄像机可见勾上
  • 1 回复
2016.08.18 11:53
雨墨]灰原[ |2016.08.18 11:57回复
已经对摄像机可见了,还是没有

雨墨]灰原[

(ID:51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