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我的2014打开的时候一直显示在初始面板正在启动中 然后一直就不动了,这是怎么回事 中文版打不开,英文版的可以打开
老师,为什么我的2014打开的时候一直显示在初始面板正在启动中 然后一直就不动了,这是怎么回事 中文版打不开,英文版的可以打开
老师,为什么我的2014打开的时候一直显示在初始面板:正在启动中 然后一直就不动了,这是怎么回事。 中文版打不开,英文版的可以打开
2016.08.19 13:3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这个只有重新安装系统
  • 1 回复
2016.08.19 05:19
一囧 |2017.04.24 10:33回复
鹏少如果卸载重装MAX的话能不能解决这个一直正在启动的问题?

2251976045

(ID:403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