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那个720度全景效果图怎么制作啊请老师指点....
加加老师,那个720度全景效果图怎么制作啊请老师指点....
加加老师,那个720度全景效果图怎么制作啊?请老师指点....
2016.08.20 09:58
回答 | 共2人
三生三誓
你去建E云渲染上传比较好,720云电脑看的话晕呢,建E上传的时候有步骤教程的
  • 1 回复
2016.08.20 12:57
︶ㄣ风之痕ㄜ︵ |2016.08.20 01:05回复
谢谢老师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xrjs360qjt/index.html 学习这个做出全景图以后,将图纸上传到“720yun”网上生成就可以了。
  • 1 回复
2016.08.20 10:04
︶ㄣ风之痕ㄜ︵ |2016.08.20 10:21回复
悟空老师,360度的图我有,怎么上传生成啊?请指点
︶ㄣ风之痕ㄜ︵ |2016.08.20 01:04回复
谢谢悟空老师
马良悟空 |2016.08.20 11:07回复
http://720yun.com 到这里,登录就可以上传了。

︶ㄣ风之痕ㄜ︵

(ID:474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