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有时候在左视图不能创建灯光,得到顶视图创建,有什么方法调整,还有这是我数学不好吗,这是百亿
有时候在左视图不能创建灯光,得到顶视图创建,有什么方法调整,还有这是我数学不好吗,这是百亿
有时候在左视图不能创建灯光,得到顶视图创建,有什么方法调整,还有这是我数学不好吗,这是百亿 ???
2016.08.21 15:35
回答 | 共3人
♔╰ζั͡ޓއއއ๓❤
不能建灯光应该是做的图的时候模型没归零,就是没放中间不是没有建出来是跑的比较远。
  • 0 回复
2016.08.22 10:40
♔╰ζั͡ޓއއއ๓❤
不能建灯光应该是做的图的时候模型没归零,就是没放中间不是没有建出来是跑的比较远。
  • 0 回复
2016.08.22 10:40
-
3百多W。。。。。
  • 0 回复
2016.08.21 04:06

某周

(ID:3281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