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不知为何明明安装好了2015max中文安装包,开始是好的,可能自己无意间删了什么,再打开是英文版,用窗口里的Autodesk试着转化中文版转化不了,怎么办
不知为何明明安装好了2015max中文安装包,开始是好的,可能自己无意间删了什么,再打开是英文版,用窗口里的Autodesk试着转化中文版转化不了,怎么办
不知为何明明安装好了2015max中文安装包,开始是好的,可能自己无意间删了什么,再打开是英文版,用窗口里的Autodesk试着转化中文版转化不了,怎么办?
2016.08.22 10:59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从安装文件夹里找到应用程序,里面有好多个版本的,认得Chinese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16.08.22 01:56

小'样儿``

(ID:455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