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么多躁点是怎么回事,试渲出现的,求回答
老师,这么多躁点是怎么回事,试渲出现的,求回答
老师,这么多躁点是怎么回事,试渲出现的,求回答。
2016.08.22 11:1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408.html 看这个视频
  • 1 回复
2016.08.22 11:22
Infinite 、 |2016.08.22 11:23回复
恩,谢谢加加老师

Infinite 、

(ID:432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