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按F3切换不了明暗处理与线框,必须要用鼠标点一下按F3才好使怎么设置回来重装也不好使
按F3切换不了明暗处理与线框,必须要用鼠标点一下按F3才好使怎么设置回来重装也不好使
按F3切换不了明暗处理与线框,必须要用鼠标点一下按F3才好使怎么设置回来?重装也不好使
2016.08.23 08:44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2014的bug来的,我也一样。不影响。
  • 0 回复
2016.08.23 11:21

___虛空 ° .

(ID:742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