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一下,由多边形里面的边创建出来的图形为什么会错误,连挤出都成片状了,各个点都焊接的好好的啊
请问一下,由多边形里面的边创建出来的图形为什么会错误,连挤出都成片状了,各个点都焊接的好好的啊
请问一下,由多边形里面的边创建出来的图形为什么会错误,连挤出都成片状了,各个点都焊接的好好的啊!
2016.08.23 11:10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边挤出就是片状的,面挤出才是整体的
  • 1 回复
2016.08.23 11:11
 |2016.08.23 12:07回复
我的意思是由编辑多边形的一个面的三边或四边创建出来的图形挤出的,,就像一个矩形一样,挤出也是一个实体,可从这里创建出的图形,有时候就发生错误,边倒角剖面也不行
 |2016.08.23 12:15回复



(ID:4781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