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按照加老的方式把伽马关闭做图,但是最终保存图像的时候是暗的,要怎样才是正确的保存方式,谢谢
按照加老的方式把伽马关闭做图,但是最终保存图像的时候是暗的,要怎样才是正确的保存方式,谢谢
按照加老的方式把伽马关闭做图,但是最终保存图像的时候是暗的,要怎样才是正确的保存方式,谢谢
2016.08.23 12:2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1769.html 这个没关
  • 0 回复
2016.08.23 08:05
匿名
你检查一下VR帧缓存窗口里面的SRGB空间关了没有
  • 0 回复
2016.08.31 11:24

黎文强

(ID:59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