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是菜鸟,求老师解决
我是菜鸟,求老师解决
我是菜鸟,求老师解决
2016.08.23 13:08
回答 | 共2人
匿名
渲染设置颜色贴图卷站栏里面的自像素映射和钳制输出勾选了没有
  • 2 回复
2016.08.23 17:15
逝去的青春 |2016.08.24 10:07回复
没有勾选啊
逝去的青春 |2016.08.23 04:26回复
鹏老师您好!没有勾选这个两个选项
逝去的青春
渲染出来有黑圈,开抗锯齿就有黑圈,不开就没有
  • 0 回复
2016.08.23 01:13

逝去的青春

(ID:4180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