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测试了很多张图了2014的就很卡渲图都是十来个小时,2012的就不会卡基本2个小时左右就搞定求加老帮我看看2014到底有什么毛病
测试了很多张图了2014的就很卡渲图都是十来个小时,2012的就不会卡基本2个小时左右就搞定求加老帮我看看2014到底有什么毛病
测试了很多张图了2014的就很卡渲图都是十来个小时,2012的就不会卡基本2个小时左右就搞定。求加老帮我看看2014到底有什么毛病。
2016.08.23 13:3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换个版本的vr
  • 0 回复
2016.08.23 08:04
♔╰ζั͡ޓއއއ๓❤
灯光图像都很慢 很卡
  • 0 回复
2016.08.23 01:42

♔╰ζั͡ޓއއއ๓❤

(ID:425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