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是刚毕业在作图的时候有点吃力 学校学的用不上 我想问一下 咱们这儿有没有CAD的教程 或者可售的资料
老师 我是刚毕业在作图的时候有点吃力 学校学的用不上 我想问一下 咱们这儿有没有CAD的教程 或者可售的资料
老师 我是刚毕业在作图的时候有点吃力 学校学的用不上 我想问一下 咱们这儿有没有CAD的教程 或者可售的资料
2016.08.23 18:47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cadrmdjt.html 这个!建议参加实体培训班
  • 1 回复
2016.08.23 07:49
小鳄鱼 |2016.08.25 06:16回复
谢谢您 。

小鳄鱼

(ID:4788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