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 请教个问题 我做的一个包厢正常的话模型应该在150MB左右,可能由于我CAD没有处理干净,导致我现在的场景1.16G,非常的卡,每次自动保存都要30分钟以上,我也用了F11的清理垃圾无济于事,我也尝试了吧模型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删掉另存为模型、灯光、相机、CAD所有的都删了,可文件还是有800MB,能解决吗,模型复制到新打开的MAX也无用MAX版本2012
老师你好 请教个问题 我做的一个包厢正常的话模型应该在150MB左右,可能由于我CAD没有处理干净,导致我现在的场景1.16G,非常的卡,每次自动保存都要30分钟以上,我也用了F11的清理垃圾无济于事,我也尝试了吧模型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删掉另存为模型、灯光、相机、CAD所有的都删了,可文件还是有800MB,能解决吗,模型复制到新打开的MAX也无用MAX版本2012
老师你好 请教个问题 我做的一个包厢正常的话模型应该在150MB左右,可能由于我CAD没有处理干净,导致我现在的场景1.16G,非常的卡,每次自动保存都要30分钟以上,我也用了F11的清理垃圾无济于事,我也尝试了吧模型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删掉另存为(模型、灯光、相机、CAD所有的都删了),可文件还是有800MB,能解决吗,模型复制到新打开的MAX也无用!MAX版本2012
2016.08.23 20:2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static/search/%E5%9E%83%E5%9C%BE 去看下这两个教程
  • 0 回复
2016.08.24 09:13

燃烧灰烬

(ID:4789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