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 我用3.0vr宣完顶面出现这个 大图参数设置的
老师你好 我用3.0vr宣完顶面出现这个 大图参数设置的
老师你好 我用3.0vr宣完顶面出现这个 大图参数设置的
2016.08.24 00:17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总原因是你灯光的面积不行,也就不会打灯,建议高级渲染班,确实能帮你上一个档次。
  • 0 回复
2016.08.24 10:25
匿名
这个是因为采样不足造成的,另外你的图像开着SRGB空间
  • 1 回复
2016.08.24 09:14
冰糖血梨 |2016.08.24 09:42回复
那请问。这个采样应该在哪里改大呀?

冰糖血梨

(ID:455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