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2016.08.26 07:55
回答 | 共1人
匿名
WIN10系统确实比WIN7流畅很多,这个没办法的。追求操作流畅度只能升级CPU主频
  • 1 回复
2016.08.26 09:27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2016.08.26 10:26回复
现在是材质球点一下,就卡一下,是系统的原因吗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ID:26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