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我昨天走好的cad图保存在桌面上啦,可是今天就变成DWL格式啦,怎么办,江湖救急
加加老师,我昨天走好的cad图保存在桌面上啦,可是今天就变成DWL格式啦,怎么办,江湖救急
加加老师,我昨天走好的cad图保存在桌面上啦,可是今天就变成DWL格式啦,怎么办,江湖救急
2016.08.26 09:4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你把后戳改成DWG不就行了
  • 3 回复
2016.08.26 09:46
Akili |2016.08.26 10:04回复
可以啦,有两个文件夹,第二个改的好了,谢谢加加老师
Akili |2016.08.26 09:58回复
嗯,还是不行呀
Akili |2016.08.26 09:55回复
改了,没有用

Akili

(ID:293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