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怎么弄
这个怎么弄
这个怎么弄?
2016.08.26 09:4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用相机剪切或者是把那堵墙拉到摄像机后面
  • 0 回复
2016.08.26 09:47

就是现在

(ID:4556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