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2016.08.26 10:2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不知道哦,是否驱动问题?win7会不会太慢了
  • 0 回复
2016.08.26 01:04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ID:26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