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 为什么跟你一样的布线 一样的参数 最后做出来的软包边是圆角 不是直角怎么都弄不到直角
加加老师 为什么跟你一样的布线 一样的参数 最后做出来的软包边是圆角 不是直角怎么都弄不到直角
加加老师 为什么跟你一样的布线 一样的参数 最后做出来的软包边是圆角 不是直角?怎么都弄不到直角
2016.08.26 10:39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多看多试多练
  • 0 回复
2016.08.26 07:45
匿名
切边
  • 2 回复
2016.08.26 10:51
喂微唯薇 |2016.08.26 11:20回复
谢谢加加老师 prefect
喂微唯薇 |2016.08.26 11:22回复
搞错了 是谢谢鹏少 爱你喔 哈哈哈
喂微唯薇 |2016.08.26 11:20回复

喂微唯薇

(ID:331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