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上面的白斑怎么清除啊
上面的白斑怎么清除啊
上面的白斑怎么清除啊?
2016.08.26 12:19
回答 | 共2人
阿木木
我差一个嘴哈!这个是你里面有很小个光很大的值,用的颜色和色温。应该是建E网下载的模型。应该在灯罩里面,改掉就OK
  • 0 回复
2016.08.27 02:02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63.html
  • 1 回复
2016.08.26 01:04
李金配(武汉) |2016.08.26 06:09回复
感谢加老,太棒了!!

李金配(武汉)

(ID:181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