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作图的时候有的时候切换线框与明暗处理按F3快捷键不好使,必须用鼠标点一下这个选项选择明暗处理按快捷键F3才好使,怎么办我不想总点
作图的时候有的时候切换线框与明暗处理按F3快捷键不好使,必须用鼠标点一下这个选项选择明暗处理按快捷键F3才好使,怎么办我不想总点
作图的时候有的时候切换“线”框与“明暗处理”按F3快捷键不好使,必须用鼠标点一下这个选项选择明暗处理按快捷键F3才好使,怎么办?我不想总点。
2016.08.26 16:38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换其他版的!
  • 1 回复
2016.08.26 07:39
阿木木 |2016.08.27 01:58回复
其实这个是快捷键冲突
___虛空 ° . |2016.08.27 04:10回复
怎么设置回来呢?
马良悟空
这是个bug,我用2014经常碰到,习以为常了。
  • 1 回复
2016.08.26 05:28
___虛空 ° . |2016.08.27 04:11回复
无法调回来?

___虛空 ° .

(ID:742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