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样条线里的差值Steps有什么用看教程,把样条线挤出之前,为什么要把差值回0
老师,请问样条线里的差值Steps有什么用看教程,把样条线挤出之前,为什么要把差值回0
老师,请问样条线里的差值(Steps)有什么用?看教程,把样条线挤出之前,为什么要把差值回0?
2016.08.26 19:46
回答 | 共1人
摔不死的蚂蚁
插值代表曲线的圆滑程度,插值越高,挤出的模型面数越多
  • 0 回复
2016.08.26 08:49

Devil

(ID:255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