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图怎么建模
这种图怎么建模
这种图怎么建模
2016.08.29 11:54
回答 | 共4人
一米一默
建议报名高级建模班系统学习!
  • 0 回复
2016.08.29 09:13
马良悟空
给你看一下高级建模班的学员练习
  • 0 回复
2016.08.29 02:55
马良加加
建议基础开始,或者报名个高级建模班,http://www.mlabc.com/a/peixunbanpeixunbansan/index.html
  • 0 回复
2016.08.29 12:59
马良加加
这个模型就难了,可以说高难度合理布线然后曲度变化。
  • 1 回复
2016.08.29 12:57
|2016.08.29 03:16回复
这个图只能布线,没有其他办法

(ID:483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