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帮帮忙,总是出现这个波浪,一提亮就这样出现好多次了
大家帮帮忙,总是出现这个波浪,一提亮就这样出现好多次了
大家帮帮忙,总是出现这个波浪,一提亮就这样。出现好多次了/
2016.08.29 19:53
回答 | 共1人
1
PS就有这个问题,参数大点会不明显点。单纯为了调亮 。可以再图渲染好之后用帧缓存自带的曲线先调亮后保存,帧缓存调亮就不存在这样子的问题了。
  • 0 回复
2016.08.31 08:22

vienna

(ID:308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