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中式门洞 屏风建模求教
中式门洞 屏风建模求教
中式门洞 屏风建模求教 。
2016.08.30 01:19
回答 | 共2人
1
基本的画线挤出。不爽你可以继续切角。
  • 0 回复
2016.08.31 08:20
匿名
在CAD里面画好造型,然后导入3D挤出
  • 0 回复
2016.08.30 09:29

不语.

(ID:486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