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想问一下之前商城兑换商品3400积分可以返还吗因为东西并没有寄出,而且商场也关闭了扣扣客服没人回我,也得不到回应,希望加老看到可以回复一下好吗我的积分都是正常渠道得来的并没有刷积分或者其他恶意行为,要说为啥有那么多积分,我只能说网站初期积分得来的比较方便签到加成也很厉害虽然是虚拟积分,但是忽然少了那么多还是很肉疼,也很无奈 3么么哒
我想问一下之前商城兑换商品3400积分可以返还吗因为东西并没有寄出,而且商场也关闭了扣扣客服没人回我,也得不到回应,希望加老看到可以回复一下好吗我的积分都是正常渠道得来的并没有刷积分或者其他恶意行为,要说为啥有那么多积分,我只能说网站初期积分得来的比较方便签到加成也很厉害虽然是虚拟积分,但是忽然少了那么多还是很肉疼,也很无奈 3么么哒
我想问一下。。。之前商城兑换商品3400积分可以返还吗?因为东西并没有寄出,而且商场也关闭了。扣扣客服没人回我,也得不到回应,希望加老看到可以回复一下好吗?我的积分都是正常渠道得来的~并没有刷积分或者其他恶意行为,要说为啥有那么多积分,我只能说网站初期积分得来的比较方便签到加成也很厉害。虽然是虚拟积分,但是忽然少了那么多还是很肉疼,也很无奈。(づ ̄ 3 ̄)づ么么哒~
2016.08.30 09:0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就是,也问过客服也没反应。。。
  • 0 回复
2016.08.30 08:13
马良客服-小马
官网ID
  • 1 回复
2016.08.30 09:33
1 |2016.08.31 07:52回复
ID :944
1 |2016.08.31 08:39回复
ok

1

(ID:9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