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的效果图大图出来总感觉清晰度不够,糊的感觉,该怎么调整,和哪些有关联
我的效果图大图出来总感觉清晰度不够,糊的感觉,该怎么调整,和哪些有关联
我的效果图大图出来总感觉清晰度不够,糊的感觉,该怎么调整,和哪些有关联
2016.08.30 11:50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建议报名高级渲染班快速提升~
  • 0 回复
2016.08.30 08:10
马良加加
跟打灯有关联,跟色彩构成有关联。
  • 0 回复
2016.09.14 10:59

玉儿

(ID:4032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