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想问下老师用帧缓存和不用有什么区别吗
我想问下老师用帧缓存和不用有什么区别吗
我想问下老师用帧缓存和不用有什么区别吗?
2016.08.30 15:06
回答 | 共3人
1
帧缓存渲染时候可以乱移动。。。。
  • 1 回复
2016.08.31 08:17
゛墨尔本有你而晴 |2016.08.31 10:46回复
好的
一米一默
调整比较方便,一个是自带一个是VR的~
  • 1 回复
2016.08.30 08:04
゛墨尔本有你而晴 |2016.08.31 10:45回复
好的 谢谢
路飞
http://www.mlabc.com/a/spzxzhjcxrsc_320.html 去看看这个你就明白了
  • 1 回复
2016.08.30 03:16
゛墨尔本有你而晴 |2016.08.31 10:44回复
好的 谢谢老师

゛墨尔本有你而晴

(ID:406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