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问一下老师,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问一下老师,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问一下老师,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2016.08.30 23:40
回答 | 共2人
少唸卟识゛愁滋味
那你的这个CAD文件可以在CAD软件打开吗?
  • 0 回复
2016.08.31 09:41
1
重启3D就可以了
  • 1 回复
2016.08.31 08:16
味、道 |2016.08.31 09:27回复
没有用啊。别的都可以导入

味、道

(ID:268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