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2014怎么没有这个选项
2014怎么没有这个选项
2014怎么没有这个选项
2016.08.31 11:5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视口驱动设成旧的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16.08.31 08:08
马良加加
你换视口驱动下面换旧的d3d就有了,这个是视口驱动导致的,再自定义下面哦
  • 0 回复
2016.08.31 12:57

就是现在

(ID:4556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