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刚装好的3d2014 64位的,每次打开都会显示自动加载脚本错误,是不是转的时候没装对要怎么解决
老师你好我刚装好的3d2014 64位的,每次打开都会显示自动加载脚本错误,是不是转的时候没装对要怎么解决
老师你好!我刚装好的3d2014 64位的,每次打开都会显示“自动加载脚本错误”,是不是转的时候没装对?要怎么解决??
2016.08.31 14:48
回答 | 共1人
匿名
重新安装并且以管理员的方式安装
  • 0 回复
2016.08.31 03:17

玖伍贰柒

(ID:4620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