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安装完vr3.4 感觉材质编辑器就不能用了,黑漆漆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我安装完vr3.4 感觉材质编辑器就不能用了,黑漆漆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我安装完vr3.4 感觉材质编辑器就不能用了,黑漆漆。是怎么回事啊?
2016.08.31 14:51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渲染器没安装好,或者材质编辑器不是VR的
  • 1 回复
2016.08.31 03:18
  |2016.11.27 09:44回复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刚开始是安全管家把2016的一个注册表拦截了,找到恢复就可以了。但是我的问题却更严重,2014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排除了软件安装及显示问题,我连2014跟vr都重新安装了还是这个样子,vr材质全球黑色,不能渲染。别的渲染器可以

天龙装饰设计

(ID:90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