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安安装vr3.4 贴图时,图片在模型上默认显示怎么这么小啊是不是我安装vr出错了
老师,我安安装vr3.4 贴图时,图片在模型上默认显示怎么这么小啊是不是我安装vr出错了
老师,我安安装vr3.4 贴图时,图片在模型上默认显示怎么这么小啊?是不是我安装vr出错了?
2016.09.01 09:3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看下是不是这里出现了问题
  • 0 回复
2016.09.01 09:40

天龙装饰设计

(ID:90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