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的3D2.5顶点捕捉总是有偏差,放大有缝隙 而且捕捉不齐
为什么我的3D2.5顶点捕捉总是有偏差,放大有缝隙 而且捕捉不齐
为什么我的3D2.5顶点捕捉总是有偏差,放大有缝隙 而且捕捉不齐
2016.09.01 11:4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764.html 去看下这个
  • 0 回复
2016.09.01 03:14

AC笔_

(ID:6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