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样建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样建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样建
2016.09.01 17:0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还是建议报名高级建模班,系统学习~
  • 0 回复
2016.09.01 08:27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term_id=100162189 免费报名,下午3点30分给你讲解建模技术。
  • 0 回复
2016.09.01 06:31

皱巴巴橘子

(ID:449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