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如何在有修改器叠加的情况下,还能回到下面修改器的子层级进行操作比如选择点层级,如图
老师,请问如何在有修改器叠加的情况下,还能回到下面修改器的子层级进行操作比如选择点层级,如图
老师,请问如何在有修改器叠加的情况下,还能回到下面修改器的子层级进行操作?(比如选择点层级,如图)
2016.09.02 09:18
回答 | 共1人
匿名
你鼠标先点可编辑多边形然后再进入顶点层级或者其他层级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16.09.02 09:28

Devil

(ID:255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