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想问下材质,灯光细分参数设置的很高,发光贴图中动画,灯光缓存1800了,图片尺寸40003000了,为什么演出来的图还是不清晰呢
老师,想问下材质,灯光细分参数设置的很高,发光贴图中动画,灯光缓存1800了,图片尺寸40003000了,为什么演出来的图还是不清晰呢
老师,想问下材质,灯光细分参数设置的很高,发光贴图中-动画,灯光缓存1800了,图片尺寸4000*3000了,为什么演出来的图还是不清晰呢。
2016.09.02 10:04
回答 | 共2人
-
AA 值
  • 0 回复
2016.09.02 02:38
1
怎么个不清晰法?
  • 0 回复
2016.09.02 11:10

冰燕/:/wx

(ID:394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