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我3D软件 一打开就闪没了 然后卸载了从新装还是一样 刚一打开就闪没了
老师 为什么我3D软件 一打开就闪没了 然后卸载了从新装还是一样 刚一打开就闪没了
老师 为什么我3D软件 一打开就闪没了 然后卸载了从新装还是一样 刚一打开就闪没了
2016.09.03 13:24
回答 | 共1人
缺少驱动,要么从新安装个游戏(LOL)之类的,要么下载个驱动Microsoft .NET Framework
  • 1 回复
2016.09.03 03:30
My 丿旺 乚 |2016.09.03 11:35回复
安装了还是没有 打开就闪退

My 丿旺 乚

(ID:3850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