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佳老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做呢
佳老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做呢
佳老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做呢
2016.09.03 13:3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个是多边形布线的。做好圆柱然后拉点,然后给光滑。
  • 0 回复
2016.09.03 14:33

542506675

(ID:130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