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2016.09.03 14:36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渲染图的时候,长宽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16.09.03 04:37
这样得效果图怎样打摄像机啊
  • 1 回复
2016.09.03 02:37
匿名 |2016.09.03 03:06回复
这种没什么难的摄像机广角大点,看的就多了
|2016.09.03 03:24回复
边缘处变形了都

(ID:463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