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切角的的时个第条边的参数都要一样吗,比如我的横边是3段,竖的是2段,涡轮平滑时候就会扭曲了
请问老师,切角的的时个第条边的参数都要一样吗,比如我的横边是3段,竖的是2段,涡轮平滑时候就会扭曲了
请问老师,切角的的时个第条边的参数都要一样吗,比如我的横边是3段,竖的是2段,涡轮平滑时候就会扭曲了
2016.09.03 21:57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转角得处理
  • 0 回复
2016.09.04 08:52

梦想颠倒

(ID:4919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