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十万火急 3Dsmax2012刚打开软件后两三秒就自动闪退了 昨晚打开还好好的 今天打开就闪退了 有哪位大神求解
十万火急 3Dsmax2012刚打开软件后两三秒就自动闪退了 昨晚打开还好好的 今天打开就闪退了 有哪位大神求解
十万火急 3Dsmax2012刚打开软件后两三秒就自动闪退了 昨晚打开还好好的 今天打开就闪退了 有哪位大神求解
2016.09.03 23:51
回答 | 共1人
『獨孤』
我同事也遇到这种情况了 打包之后再打开连模型都还没看到就崩了 用的2014 但在我的2016上面就能正常打开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 1 回复
2016.09.04 06:27
My 丿旺 乚 |2016.09.04 02:03回复
找到了是BIPED.INI这个文件 ,你全盘搜索这个文件,把结果里面所在3dmax文件夹的都删掉(先放入回收站不要彻底删除),看看能不能运行,能了的话就可以彻底删除了,不能的话就都还原好了

My 丿旺 乚

(ID:3850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