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还在学习中,最近建空间总是控制不好比例,比如一些家具的大小,还有各种边的厚度和宽度,角度也打不对,这有什么办法吗
加老,我还在学习中,最近建空间总是控制不好比例,比如一些家具的大小,还有各种边的厚度和宽度,角度也打不对,这有什么办法吗
加老,我还在学习中,最近建空间总是控制不好比例,比如一些家具的大小,还有各种边的厚度和宽度,角度也打不对,这有什么办法吗??
2016.09.04 14:39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多练多看多分析~
  • 0 回复
2016.09.04 08:45
╮( ̄▽ ̄) 第十五号店铺
多看下别人作品 多练就对了
  • 0 回复
2016.09.04 05:40

ゞ|冷//℃

(ID:402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