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
2016.09.05 09:43
回答 | 共1人
Mr.魏
ps,,网上有素材PSD文件格式的。
  • 0 回复
2016.09.05 06:52

゛ヾ NicK

(ID:75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