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装了VRay3.4 2016后材质球像这样怎么办
老师,装了VRay3.4 2016后材质球像这样怎么办
老师,装了VRay3.4 2016后材质球像这样怎么办??
2016.09.05 11:3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渲染器没有安装好,删除从新安装
  • 0 回复
2016.09.05 11:43

玖伍贰柒

(ID:4620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