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在做角线的时候可以用扫面,还有放样,但是怎么没见你用过倒角剖面啊,他们几个有什么区别呢
老师在做角线的时候可以用扫面,还有放样,但是怎么没见你用过倒角剖面啊,他们几个有什么区别呢
老师在做角线的时候可以用扫面,还有放样,但是怎么没见你用过倒角剖面啊,他们几个有什么区别呢?
2016.09.09 11:0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倒角剖面可以直接生成而且光滑组正确。这个技术点在高级建模的会员课里会有详细的讲解,可以跟客服咨询了解一下。
  • 0 回复
2016.09.09 02:23

Black Mambas

(ID:2968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